close

DSC02093.JPG

2016年2月21日 明治新手媽咪先修班

地點:桃園市婦女館101會議室(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47號1樓)

停車:地下室停車收費單場次30元

 

若上網查媽媽教室,各位媽咪必推薦一定要參加明治的新手媽媽先修班

因為只要參加全程,結束後就能獲得一盒『明治研磨七件組』,不用抽獎唷

僅能參加一次『新手媽咪先修班』,如果要再參加明治的媽媽室室,就要選擇『好孕媽媽教室』

『好孕媽媽教室』我還沒參加過,不知內容如何,等之後我參加了,再分享給各位媽咪

 

我參加場次是辦在桃園婦女館,

這裡停車方便,周邊附近都能停車,若找不到車位,也不用擔心,因為地下室停車場收費單次只要30元

課程內容可以無限試飲明治的媽媽奶粉,的確跟網路上所說的不甜,不錯喝

另外現場也可以加購媽媽奶粉或是嬰兒奶粉跟樂樂Q貝,加購都有送贈品

當然還有抽獎,跟舉手回答禮

明治參加人數算多,果然大家都是為了『明治研磨七件組』而來,哈

 

在人數眾多下我也被抽中獎品囉,果然是媽咪的幸運寶寶,抽中一條浴巾,也不錯拉,總比沒有好 哈

但我更想要其他大獎,有蘇菲的長頸鹿、小獅王辛巴輔助枕、學習便盆這三樣大獎

DSC02093.JPG

其中黃色跟粉紅盒跟一條浴巾是加購700元樂樂Q貝2盒送的

盒子的功用主要是外出時收納樂樂Q貝的,可愛又實用

另一條浴巾是袖獎送的,其餘研磨七件組跟樂樂Q貝試吃包及紅色的購物袋,只要參加每位媽咪都有

DSC02094.JPG

一個盒子只能裝二條,附有夾錬條,一條用不完還可以先夾起來,防潮用的

DSC02090.JPG

最主要的研磨七件組,哈哈 這麼一大盒不用抽獎就有了

各位媽咪有空一定要去參加明治『新手媽咪先修班』

明治媽媽樂園網址:http://www.meijimama.com.tw/classroom.aspx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